无棣农商银行:发放1355万元“创业担保贷款”助力创业

2020-05-07 09:29:47 来源:  作者: 苏建军 王旺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5月6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旺)针对县域内创业人员遇到的资金难题,无棣农商银行积极联系县人才服务中心,为有贷款需求且满足贷款条件的人员提供创业担保贷款,截至目前,无棣农商银行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93笔,金额1355万元。

  据悉,该行在做好柜面营销、上门营销的基础上,积极借助媒体,对农户、个体工商户、城镇失业居民、小微企业等目标客户群体进行覆盖式宣传推介。在无棣县城各个小区、主要商业街道张贴创业担保贷款宣传通告1000余份,接收咨询申请150多次;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微信群等方式,发布宣传消息,目前,共发送宣传信息1000余次,浏览5000余条,符合申请条件的申请人100余人。

  同时,无棣农商银行联合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共同制作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片,扩大政策覆盖面和影响力。并联合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举办“创业担保贷”线上微沙龙活动,面对面为小微企业进行讲解“创业担保贷”政策,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渠道单一,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