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联通积极参与城区“爱国卫生月”公共环境 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20-04-30 19: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高同杰

  滨州联通积极参与城区“爱国卫生月”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4月30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高同杰)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维护良好的城市环境与城市形象,根据滨州市文明办、爱卫办的统一部署要求,4月25日周六,滨州联通组织10名党员志愿服务者到卫生责任区开展了“爱国卫生月”公共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在地处黄河三路与渤海九路的卫生责任区内,滨州联通的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握扫把、铁锨、铲子等劳动工具,认真仔细地对人行道、绿化带、道路路面、路灯、公交站亭、沿街商铺外的卫生死角、果皮纸屑、落叶杂草、烟头及小广告等各类垃圾集中进行了清理打扫。由于卫生区域范围较广,又地处闹市,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热火朝天地干了2个多小时,对于不方便使用工具清理的卫生死角,大家就用手去捡拾烟蒂,或直接用手将污秽垃圾捧入垃圾袋中,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滨州联通党员志愿者通过带头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助力滨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效树立了“滨州联通”员工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良好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