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沾化支行开展公共卫生环境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20-04-29 15:54:0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李金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4月29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李金涛)近日,邮储银行沾化支行积极响应沾化区委、区政府号召,参加公共卫生环境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两组,由党员同志分别带队,全面清理了责任区内的果皮纸屑、落叶杂草、烟蒂、塑料袋等垃圾;对责任区内的垃圾箱、灯箱广告等公共基础设施上的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对发现的不文明行为和不良陋习进行了及时劝阻。

  据悉,邮储银行沾化支行作为省级文明单位成员,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的作用,积极参加区文明办组织的卫生打扫、志愿献血、捐款捐物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强化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展现了金融担当与奉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