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开展“防疫‘邮’我 爱卫同行”活动

2020-04-26 17:37: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李金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4月26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李金涛)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头作用和党员青年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4月25日,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团委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对分包责任区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理。

  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着装,手持笤帚、簸箕等工具,对地面杂物进行清洁打扫,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虽然当天刮起了大风,但丝毫没有降低大家高涨的热情。责任区内不乏烟蒂、塑料袋和动物粪便等杂物,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深入树丛草丛,用笤帚扫、用手捡。大家本着认真负责、不留死角的原则,力求发现一处清理一处,通过一上午的努力,顺利将责任区内的卫生清理到位,并对一些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劝导。

  据悉,近年来,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作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广泛开展卫生清扫、文明交通劝导、3.20公益志愿日、无偿献血、金融志愿扶贫等活动,展现了新时代下的金融担当与奉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