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办理无还本续贷1000万元 助力被辅导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20 15:27: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房媛媛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20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房媛媛)在全面推进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深入推进金融辅导工作,积极走访对接企业,了解客户困难需求,为被辅导企业办理无还本续贷,降低还款压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山东黄河粮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各种营养面粉、挂面生产与经营的民营企业,年产量达到23万吨小麦粉、1.8万吨营养强化挂面。疫情防控期间,企业作为“滨州市重点防疫物资保障企业”,正月初九开始立即组织复工复产,加足马力生产,保障面粉供应。金融辅导员工作开展期间,辖内分支机构邮储银行惠民县支行通过走访,了解到企业受疫情影响,面临人员缺岗、原料供应不足等问题,尤其是企业按政府要求,加大粮食库存,导致流动资金较为紧张。企业在该行的3笔1000万元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分别于2020年3月、4月到期,企业主正在为落实还款资金而发愁。

  了解到企业实际困难后,邮储银行惠民县支行快速行动,第一时间与市分行线上会商,决定为其办理无还本续贷业务。同时,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采用“非接触式线上办贷”,简化处理流程,仅用1天时间就完成调查、审查、审批等全流程环节,实现了信贷资金无缝对接,解决了企业的后顾之忧,助力企业稳产保供,保障“粮袋子”安全,满足人民群众日常生活需要。

  据悉,金融辅导员工作开展以来,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努力让辅导员队伍成为金融惠企政策的“宣传队”、专业咨询服务的“智囊团”、融资需求对接的“联络人”。对在辅导过程中发现的有金融服务需求的相关企业,该行一律开通绿色通道,采取专人受理、专人服务、限时办结等措施,把金融辅导员工作落在实处,促生产、保发展,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