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复工复产 工行滨州分行打造贴心服务品牌

2020-03-25 17:01:29 来源:  作者: 纪学敏 崔少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3月25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崔少杰)随着各地陆续复工复产,作为市级文明单位,工商银行博兴支行及时转化思路,将如何在抗击疫情中全面助力企业恢复生产列为重点工作。博兴支行团支部积响应上级团组织“春润行动”号召,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信心,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战“疫”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真金白银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青年员工主动对接重点企业,分类、分层、分批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第一时间开辟信贷绿色通道,降低企业复工复产融资成本,大力支持重点项目复工,及时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截至目前,已为县域大型企业、中小微企业发放多笔抗疫专项贷款,共计2200万元。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青年员工充分利用分期优惠政策,向企事业单位员工发放“幸福分期”贷款,截至目前,营业室累计发放3000余万元,切实解决了客户的用款需求。

  急企业之所急,打造贴心服务品牌。青年员工不畏疫情,深入企业,及时掌握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急企业之所急,快速响应,高效服务。当了解到某金属板材企业大量新入职员工无法外出办理工资卡时,客户经理及时协调企业周边网点。青年突击队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深入企业一线,加班加点为其开立工资卡,确保了疫情期间工资正常发放;当网点接到为企业办理贷款发放、进口付汇等业务的通知后,青年员工主动要求加班,确保企业资金正常流转。单位开户、融资、付汇短短两天完成。实现通过单一窗口超3000万美元的汇出汇款,以及进口代付业务4800万欧元。青年员工业务棒、能力强、服务优,效率高,打造了贴心服务品牌,得到了服务单位的充分认可。

  发力"线上"金融 ,金融工作室开展便捷服务。战"疫"当前,青年员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积极拓展线上金融服务,优化和丰富"非接触式服务"渠道和场景,积极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各网点成立了金融工作室,及时发布营业公告、预约办理重点产品、推介金融知识,切实为广大民众提供安全便捷的"宅家"金融服务。

  博兴支行及团支部青年员工将继续认真做好各项金融服务,持续发力,与社会各界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