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坚守初心将金融服务送到田间地头

2020-03-18 18:26:5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孙迪 黄萌

  客户经理考察种植面积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3月18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孙迪 黄萌)为确保春耕复种不因疫情的影响而受损失,着力解决农民的资金需求,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农民春耕顺利进行,邹平农商行紧急行动,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把服务送到田间地头。

  春耕夏耘人勤作,来年秋日喜丰收。这是大部分种植户的生活写照,也是生活的来源和希望。明集镇邢家村的郭先生,耕种面积840余亩,是邢家村名副其实的种粮大户,受疫情影响,他的资金链断裂,急需一笔款项购买化肥种子等农资产品。客户经理了解到情况后,立即与郭先生取得了联系,带好资料,上门为其办理贷款。在详细考察了耕种面积、资金需求与客户实际情况后,当场与客户签订贷款合同,解决了农户的困扰。“原本打算春节前卖出存粮,再去购买化肥,可没想到疫情影响,又没有资金来源,差点出大事,多亏了咱们农商行,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真是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啊。”郭先生激动地说。“支农”必先“知农”,奔赴一线,上门服务,为春耕送“雨露”。

  不仅种植大户有资金需求,许多养殖大户也面临资金困难。明集镇段桥村冯先生就是其中一位,家里养殖了800多头猪,每年春节刚过,他都张罗着购买饲料,为养殖“添丁置业”。受疫情影响,购置资金的不足让他焦虑万分,知悉情况后,客户经理第一时间与冯先生取得了联系。在冯先生的养殖地,客户经理穿好防护服,深入到养殖大棚内部实地考察,在大棚内冯先生向客户经理倾诉,“本来猪肉涨价,以为能过个好年,没想到受疫情影响,资金困难,要不是咱农商行,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渡过难关。”考察完毕后,客户经理及时与冯先生签订贷款合同,解决了冯先生的资金问题。

  一直以来,邹平农商银行始终坚持“百姓身边的银行,百姓自己的银行”的服务定位。战“疫”当前,邹平农商银行积极拓宽金融服务渠道,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切实将“农耕贷”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把金融服务送到田间地头,保障春耕备耕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