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分公司疫情防控时期紧急排障保畅通受好评

2020-03-03 14:52:2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故障查修排除中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3月3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王辉)近日,阳信分公司南区营服中心接到商店镇政府电子政务网故障查修的请求,商店镇政府办公室称电子政务网故障无法接收县委县政府通知,疫情防控时期非常紧急,要求联通公司第一时间给予查修。接到报障信息后,南区营服中心商店营业部负责人兼装维经理王辉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查找故障原因。在摸清原因后及时与县公司网络中心联系并说明情况。

  得到通知后,县公司王学春副总经理高度重视,带领业务主管李国春等一行人迅速驱车来到商店营业部处理问题,及时更换设备。在众人的努力下,整个过程从报障到修复仅仅用了不到两个小时,有力保障了商店镇政府的正常工作,展现了联通人强有力的网络支撑。在疫情关键时期,联通公司有力支撑地方党委政府网络畅通,第一时间查修,得到了商店镇党委政府的称赞与好评。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阳信分公司秉承“三个一切”的经营理念,以“高标准、高效率”的工作要求严于律己,提高政治站位,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做好疫情时期通信保障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特殊战役作出了应有贡献。在市公司的统一领导下,阳信分公司将继续秉承求真务实、细致严谨、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提升能力,提高效益,为建设“五新联通”,进一步做好市场支撑和网络维护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季青云 王辉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