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同舟共济:工行滨州分行组织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2020-02-13 19: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耿若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2月13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耿若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无数人的心。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工行滨州分行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总省行和滨州市慈善总会慈善募捐活动的号召,在全行范围内发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捐款倡议,积极动员广大干部员工为疫情防控工作献出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捐款倡议发布后得到了该行广大干部员工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截至2月12日,该行各口径累计捐款203010元。其中,该行员工向滨州市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向工行系统内“员工支持湖北抗击疫情项目”捐款71000元;该行团委发动青年员工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24810元;惠民工行向当地慈善总会捐款7200元。所有捐款均于当日汇出,用于抗击疫情。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每个人都在为这场战役奉献自己的力量,工商银行滨州分行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大家凝心聚力,携手并肩,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