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无棣县支行深抓冬季安全保卫工作

2020-01-02 16: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张春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1月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张春燕)入冬以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无棣县支行遵循“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指导原则,坚持从人防、物防、技防、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入手,多举措抓安全保卫工作,积极为全行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管领导、专职保卫人员身体力行,积极实践,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全面夯实内控基础,进一步提升安全运营和案件防控水平,确保无违规无差错,提升全体员工的案防意识,打造合规运营的长效机制。

  建立健全应急预案。全面建立健全应急预案小组,由一把手任组长,主管副行长任副组长,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任组员,各司其职。不定期开展应急预案训练,确保案件发生时,能及时、有效、妥善的处置,在第一时间控制风险,排除风险。

  做好消防、用电等基本工作。按“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明确每位员工的防火责任和区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教育和演练,治理火灾隐患,提升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消除火灾隐患,维护人身、财产和公共安全。通过制度约束和检查督促,强化了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安全保卫工作质量,为全行各项工作的不断向前提供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