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无棣县支行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01-02 16: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张春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1月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张春燕)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无棣县支行利用下班时间,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无棣县支行班子成员率先垂范,积极参加活动,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互相合作,齐心协力,用自带扫把、垃圾夹等劳动工具,在国家卫生城创建包保区域认真仔细清扫地面垃圾,擦拭楼梯扶手,清理小广告,将乱停乱放的车子码放整齐,对小区楼道内的卫生死角、垃圾杂物进行彻底清扫,劳动过后,环境变得整洁、有序,得到了社区群众的认可和肯定。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党员志愿者的群众观念和服务意识,体现了党员们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规范了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