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无棣县支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

2019-12-30 10: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丁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12月3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丁宁)为推动存款保险知识的普及,依法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及时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秩序稳定,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无棣县支行开展了“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

  据悉,“存款保险宣传月”开展以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无棣县支行根据人民银行“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工作要求,积极组织全行人员加强学习《存款保险条例》,准确掌握条例内容和含义,进一步提高对存款保险重要性的认识,熟悉和理解《存款保险条例》,便于全行工作人员为客户进行宣传和解释。同时,该行全面推动存款保险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期间,该行在网点LED电子显示屏上持续滚动播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等宣传语和存款保险相关知识;在营业厅指定专人进行宣传咨询,摆放有活动宣传册,向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宣传介绍存款保险知识,让客户充分理解存款保险条例;积极开展现场宣传,现场解答公众问题,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册、宣传折页等材料300余份,对存款保险知识普及起到了积极效果。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