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无棣县支行开办“红柳学堂”夯实员工理论基础

2019-12-30 10: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王明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12月3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明辉)为使青年员工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促使青年员工自身工作不断进步,使支行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无棣县支行组织开办了“红柳学堂”基础管理培训班。

  “红柳学堂”开办以来,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每周内不限形式,不限时间,由主讲人结合自身业务情况,对监管部门及我行重要政策、制度进行领学。通过学习,不仅使员工充分认识到合规经营、合规管理、合规操作的重要性,将依法合规经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提高了员工业务水平,强化了员工红线意识,更是使他们深刻体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道理。

  据悉,青年员工随着工作范围的不断拓展和深入,工作量的变大,遇到的困难逐渐增多,在面对当今暗礁丛立,日益复杂的金融环境,如若没有扎实的理论学习做支撑,不仅会影响自身工作进步,更不利于支行可持续发展。学习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也是提高认识的根本途径,只有通过不断加强学习,才能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才能成为会干事、干成事、能共事的合格农发行员工,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无棣县支行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