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滨州分行服务提升系列报道(二):整合资源 拓展服务外延

2019-11-29 20: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刘军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1月29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刘军伟)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茶香进基层”公益课堂之“知茶雅集”主题沙龙在兴业银行滨州分行贵宾理财室欢快举行,来自滨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滨州市茶文化协会、各行业茶艺爱好者及部分媒体近三十人欢聚一堂,以茶为媒,共话财富,畅所欲言。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的提升,人们早已不再为吃穿发愁,但现代社会中,人们仍然要面对道德问题、生活压力以及浮躁不安的情绪。如果幸福可以量化,有多少财富才能幸福?拥有了一定的财富之后,如何才能让财富保值增值?带着这些问题和困惑,市茶文化协会负责人和兴业银行的员工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品茶闲隙,茶友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兴业银行滨州分行营业部各个功能区,组团体验兴业银行的热情服务。

  参加茶艺沙龙的王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是兴业银行的个人持卡客户,经营的培训机构也是兴业银行滨州分行的合作伙伴,双方共同服务的客户已经超过了300人,通过优势互补、共享资源,让客户的金融服务和非金融增值服务都得到了较好的提升。

  来自滨州茶艺理事单位的张先生在观摩了该行营业厅之后赞不绝口:温馨舒适的母婴室处处体现着尊重与呵护,别出心裁的心灵驿站处处传递着放松的信号,还有专为环卫工人、孕妇等特殊群体设置的休息区和热饮无不散发着浓浓的爱意。

  兴业银行零售金融部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兴业银行滨州分行一直在持续探索如何提升客户的体验,除了金融服务之外,该行还通过联合教育、医疗、体育等行业的外部机构提供非金融增值服务。此次联合滨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和滨州市茶文化协会等朋友一起品茶聊天,就是以茶会友、提升服务,让有共同爱好的朋友来兴业银行一起探寻生活中的智慧,体验兴业银行的特色服务。

  “服务是银行的立行之本,只有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细化服务措施,提升服务质量,才能赢得客户的信赖和支持。本次的特色客户活动是我们积极整合资源为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的一次尝试,在未来工作中,我们还将联系更多单位、争取更多资源,为更多客户提供更精彩周到的服务。”该行营业部负责人表示。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