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喜获全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礼仪大赛三等奖

2019-11-29 20: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刘军伟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选派的参赛节目

  

  舞台上的精彩展示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1月29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刘军伟)11月28日下午,由滨州市银行业协会主办、滨州传媒集团融媒体中心·滨州电视台承办的“滨州市银行业金融机构2019年行业规范文明服务礼仪大赛决赛”在滨州电视台演播大厅圆满落幕,兴业银行滨州分行选派的参赛节目凭借出色的演出喜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是滨州市银行业协会为推动和巩固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内银行业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推动全市金融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而举办,先后历时近一个月。

  记者从兴业银行了解到,自活动启动以来,该行就将其作为“服务质量提升年”的重要一环,将其作为展示兴业银行良好精神风貌和企业形象的重要契机。为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该行成立了活动专项领导小组,行领导在人员、节目、演练等各个环节多次调度指挥,全体参赛选手克服各种困难和压力,利用下班时间反复练习,编排出了富有兴业银行特色的精彩节目。

  舞台上,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员工以“我和我的兴业”为主题,向广大评委及观众展示了专业热情、便捷体贴的服务形象,并通过还原该行员工热情邀请各网点附近的环卫工作进厅休息、外出营销员工在天气变化时为交警送去兴业人的关怀以及主动在残币、旧币识别等方面帮扶老年群体的情景,赢得了广大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在礼仪展示环节,兴业银行滨州分行代表队身着标准工装,整齐划一、行云流水完成了金融服务礼仪标准站姿、坐姿、行姿等形体仪态的展示,端庄优雅的展演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真诚服务,共同兴业。这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服务理念,每一次为客户耐心周到的服务,每一次客户舒心满意的微笑,都是我们最大的追求,提升客户的体验是我们前行的最大动力。希望通过我们点滴的努力,用更加全面、专业、细致的服务回馈长期以来关注、支持和信任兴业银行的广大客户朋友”。兴业银行滨州分行零售金融部负责人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