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喜获滨州市银行业服务礼仪大赛二等奖

2019-11-29 17: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邹平农商行员工展示礼仪风采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11月29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黄萌)为提升滨州市银行业务文明规范服务水平,展现银行业服务礼仪风采,11月28日,由滨州市银行业协会举办的滨州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礼仪大赛圆满落幕。邹平农商银行从2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喜获二等奖。

  本次服务礼仪大赛自11月初启动,邹平农商银行高度重视、积极筹划,短期内组建起一支高素质的礼仪团队,参赛员工在繁忙工作之余,加班加点,刻苦训练,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以优异成绩晋级决赛。

  在决赛中,邹平农商银行以“出彩农商人,魅力新形象”为主题,以优美的舞蹈,伴随悠扬的音乐开场,全方位展示员工的服务礼仪风采。参赛队员动作流畅、微笑真诚、服务用语标准规范,将“迎来送往、站坐行蹲”以及各种指引手势等基本礼仪规范演绎得淋漓尽致,全方位展示了邹平农商银行文明礼仪规范服务工作成果和员工的精神风貌。

  随着金融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打造优质的服务品牌形象显得尤为重要。邹平农商银行近年来积极开展规范化服务转型工作,持续加强服务能力,从规范员工仪容仪表、服务态度、服务用语、服务礼仪等开始,逐步将服务礼仪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不断丰富和优化服务手段,深入推进经营转型,全面提升客户服务能力,全力打造服务型银行。

  大赛虽已落下帷幕,但邹平农商人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高举服务大旗,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