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专题研讨 促进整村授信工作提质增效

2019-11-08 17: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王晓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11月8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王晓辉)为全面掌握整村授信工作进展,总结经验,相互交流,取长补短,为下一步工作提供思路和方向,近日,邹平农商银行按照班子成员管控支行片区,相继组织了三期整村授信专题研讨会,各片区班子成员、部室经理、支行行长、信贷副行长、客户经理共计110余人参会。

  研讨会上,各支行行长以PPT的形式就本支行整村授信开展情况、典型案例、取得成效、存在问题、下一步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班子成员对支行进行点评、现场提问,参会人员积极讨论。

  业务发展部对整村授信工作中诸多问题进行了补充,着重强调了整村授信在零售业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和意义,明确四季度整村授信工作部署,指出要抓关键、强落实的工作要求,以整村授信回头看为主线,全面实施整村授信网格客户回访制度,进一步完善客户信息,加强基础客户梳理,为下一步精准营销打下坚实基础。

  邹平农商银行行长单勇对整村授信工作要求,要提高认识,明确方向。要求各支行紧紧围绕商行工作部署,找准市场定位,坚持零售业务做小、做微、做散的发展方向。要实事求是,保质保量。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加强执行力,既要保证数量,又要保证质量。要手段创新,多方联动。继续解放思想,增强创新意识,充分发挥出全员的主观能动性,多方联动,进一步提升质效。要坚定不移,持之以恒。要继续发扬战斗精神,充分发挥“主动、自信、坚持”的力量,坚定信念,保证整村授信工作取得实效,实现全行各项业务的提升跨越。

  邹平农商银行副行长李汉禄对下一步整村授信工作表示,要提高认识,强化执行。要求各支行开展整村授信工作要稳扎稳打,以寻找客户、获取客户,实现精准营销为目的。要善于反思,加强学习。要求各支行善于反思自己,在反思中找准差距,加强学习,在交流中取长补短,实现进步,高质量开展整村授信工作。要加强创新,重在落实。要求各支行按照商行制定的相关流程办法,充分利用商行提供的各种系统工具,发挥创新作用,加快推进整村授信工作。

  监事长郝树海提出,要注重实效。要求各支行加强日常工作梳理,整村授信工作不得流于形式,不得做表面文章。要踏实肯干。要求各支行顺应当前形势发展,转变惯性思维,克服困难,实实在在干工作,踏踏实实发展业务。要示范引领。要求支行行长带好头,做好榜样,边打基础,边发展,在发展中解决面临的困难与问题。

  截至目前,邹平农商银行共开展整村授信349个,预授信2.96万户,预授信金额10.55亿元。下一步,将继续以整村授信为引领, 做实基础客户群体,提供配套产品和营销服务,实现获客、活客,推动全行转型发展。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