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城西分理处上门服务解民忧

2019-10-11 21: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韩嘎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0月11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韩嘎)10月10日上午,邹平农商银行城西分理处员工到邹平市特殊教育学校为客户上门办理存单密码激活和支取业务。

  因客户年事已高、身患重疾、常年卧病在床、行动极为不便,每天24小时不间断吸氧,在了解到该情况后,两名员工第一时间赶到客户家里做好上门服务工作,由老人亲自签署授权委托书,授权其儿子到网点为其办理业务。因雨天路滑,考虑到老人需要照顾,城西分理处员工开车将老人的儿子接到营业厅优先为其办理了存单密码修改等业务。

  在坚持合规操作的前提下,邹平农商银行城西分理处以周到、高效、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及家人的一致好评,客户更是连声道谢,感谢员工的热情服务解决了其燃眉之急,并表示以后的银行业务全部转到城西分理处网点来办理。一直以来,邹平农商银行始终把优质服务放在工作首位,践行为民解忧的社会责任,做老百姓身边最贴心、最满意的家庭银行。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