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六则品牌案例获评“金诺奖”

2019-10-08 15: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薛呈举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0月8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薛呈举)日前,“2019中国保险品牌影响力论坛”在京举行,百余位来自业内外的品牌管理资深人士出席。论坛揭晓了2018-2019年度“金诺奖”,中国太保6则品牌案例获奖,是获奖最多的保险公司。

  其中,“中国太保与中国女排品牌联合传播”案例,因“‘点滴付出,只为这一刻’,将中国女排的拼搏、协作和坚持内化为品牌基因,提升了品牌格局”,获评年度品牌影响力案例;刚刚获得亚洲规模最大奖项“金投赏”提名奖的微电影《爱,值得被爱》,因“以感人话题击穿广泛人群和媒介,总曝光突破12.8亿,点击量突破3900万,登上微博热搜,影响了互联网社区中的文化”,获评年度创新品牌传播案例;扶贫纪录片《驻村干部在行动》传播因“再现驻村干部精准扶贫真实场景”,获评年度社会责任传播案例。此外,中国太保产险的微电影《幸福蓝气球》传播获评年度社会责任传播案例,“不一样的车险”品牌传播获评年度保险产品品牌传播案例;太保安联的“悦运动越健康”主题活动传播获评年度创新品牌传播案例。

  “金诺奖”由《中国保险报》主办,是目前保险业最有影响力的品牌评奖。今年共有40多家保险公司的53个案例入选“金诺奖”。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