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切实提升小微金融服务质效

2019-09-27 10: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李金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9月27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李金涛)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加大小微贷款投放力度,推动产品创新、服务升级、收费规范,小微信贷发展实现量质并举。截至7月末,该行小微贷款年增2.37亿元,小微户数年增224户,小微不良贷款较年初减少81万元,不良率1.14%,较年初下降0.2%,实现不良“双降”。

  提高思想认识。该行定期召开普惠金融系列专题会议,条线分工协作,明确具体目标,协调上级行政策支撑,做足额度保障。强化绩效考核。该行建立跟踪督导机制,加大小微金融经营管理绩效考核比重,让客户经理想干、愿干、敢干,提高客户经理积极性。加强走访营销。深入开展大走访营销活动,积极搭建“银政、银协、银担、银保、银企”五大营销平台,获取优质名单200余户,成功走访获客35户,新增小企业法人放款9800余万元。降低融资成本。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推出无还本续贷服务,累计发放7100万元,缓解了企业拆借资金所带来的再融资成本与压力;针对优质小微企业利率下浮,小微贷款投放利率同比下降57BP,较年初下降20BP,融资成本进一步降低。狠抓风险防控。将风险管控作为业务发展的前提条件,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严肃开展自评自查整顿工作,将风险防范落实到各岗位、各环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