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强化网点金融知识宣传力度

2019-09-27 10: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李金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9月27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李金涛)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紧抓营业网点这一宣传重要阵地,利用网点数量多、覆盖范围广的优势,依托网点设施资源,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辖内各网点通过LED屏幕滚动播放“诚信保险保障 共享美好生活”等主题宣传标语;发挥网点金融知识宣传教育专区的作用,在厅堂醒目位置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宣传手册、海报等;通过液晶电视播放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片,向公众普及个人征信、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开展特色微沙,在网点办理业务人员集中时,由大堂经理开展金融知识宣讲,通过“厅堂微沙”的形式,向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递送活动宣传折页、解答客户咨询、讲解支付结算及维护个人资金账户安全的金融小常识。此外还通过有奖竞答的小游戏增加与客户之间的互动,提高大家的参与积极性,以寓教于乐的形式传播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客户金融素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