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组织社区宣传队开展金融知识宣教

2019-09-26 17: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李金涛

    

  宣传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9月26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李金涛)近日,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组织宣传服务队开展送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服务活动。

  该行采用悬挂横幅、发送宣传单页以及现场解说等方式,向小区来往居民讲解了反洗钱、反假币、远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保护信用卡和银行卡安全、正确使用手机银行和个人网上银行、ATM无卡存取款等金融知识,提醒客户注意保护个人账户信息安全,提高防范意识。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单页400余份,累计为100余名社区群众普及了金融知识。  

  宣传活动不仅向社区居民宣传了金融知识,加强了大众对金融知识及银行业务的了解,有效推动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