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移动公司开通全市首个千兆宽带示范村

2019-09-25 17: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发布会现场

   

  张书利在仪式上致辞

   

  与会领导参观千兆宽带体验家庭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9月25日讯记者 季青云)9月25日上午,滨州移动千兆宽带示范村发布会在惠民县李庄镇归仁村举行,标志着全市第一个千兆宽带示范村正式成立。

  惠民县副县长高立珂、滨州市移动公司副总经理张书利及相关单位、部门的有关领导出席仪式。这是全市宽带发展历史上的里程碑,也标志着全是农村宽带发展步入千兆新时代,同时也是滨州移动公司响应国家建设“网络强国”的号召,全力支持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重要举措,宽带作为当今社会信息传递的重要载体,在信息时代不断变化的过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仪式上,高立珂对滨州移动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尤其是在支持惠民电子商务发展带动地方经济增长方面给予肯定,同时对移动公司借助第七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峰会,推进部署千兆宽带示范村的建设工作表示祝贺。

  张书利在致辞中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各级党委政府的政策方针,同时也要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承担应有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落实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工作要求,推动农村及偏远地区的通信建设,促进网络扶贫和信息惠农,千兆村的开通是滨州移动公司认真落实国家“提速降费”方针,全力建设5G的网络的一份答卷,同时也为乡村致富提供了一条道路,滨州移动公司将与全市政府人民一道,为建设富强滨州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