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银行滨州分行企业“白名单”客户营销走访取成效

2019-09-25 17: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李国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9月25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李国强)为积极贯彻落实滨州市扶持中小企业快速发展的要求,德州银行滨州分行积极对接走访全市第一批50家“白名单”企业,对山东博远重工有限公司进行了信贷支持。

  博远重工是一家专注于路桥施工装备、桥梁模板等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租赁、咨询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不仅是滨州市培育新兴产业“白名单”企业,也是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的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之一(山东省15家企业)为山东省“优秀企业”。   德州银行滨州分行自2016年开始跟踪维护该客户,一直寻找合作契机,因企业无抵质押物未能及早合作。今年5月份,在了解到该企业在他行抵押贷款到期后,德州银行滨州分行积极走访对接,以高效专业的服务赢得了企业的信任,为企业快速办理了16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和代发工资业务,有力支持了企业经营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