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银行滨州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9-09-25 17: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郭宇

  

  滨州分行进校园宣传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9月25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郭宇)为积极响应监管部门 “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要求,9月17日至21日,德州银行滨州分行营业部三次走进滨州技术学院开展金融知识宣讲。

  在活动中,分行营业部相关人员向技术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认真讲解了当前电信诈骗的手段和特征、支付结算账户的使用知识等,针对当前“现金贷”、“校园贷”、“套路贷”等诱贷乱象进行案例警示。同时将活动主题与业务营销有机结合,详细介绍了德州银行卡的优势、贷款的办理政策、月月赢、大额存单等特色业务,并着重向教师群体宣传了该行最新产品“全民贷”,让老师和同学们都切实感受到了德州银行金融产品的便捷优势和可观收益。现场气氛轻松幽默,老师和同学们对我行服务和我行产品予以了高度评价。

  本次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使广大师生加深了对我行金融产品的理解,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今后,德州银行滨州分行将不断创新宣传形式,扩大宣传范围及宣传内容,为营造和谐、健康的的金融生态环境做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