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滨州分行开展进校园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2019-09-24 17: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常波

    

  齐商银行滨州分行开展宣传

   

  齐商银行滨州分行进入滨职宣传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9月24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常波)9月21日,根据人行滨州中心支行及分行金融知识普及月有关工作安排要求,齐商银行滨州分行组织干部员工前往滨州职业学院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工作。本次宣传活动我行选择的宣传主题是“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要是针对目前电信网络诈骗猖獗的严峻形势,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为宣传主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页的方式展开宣传。

  我行针对在校大学生生活实际情况,准备了多个典型网络电信诈骗的案例,引导学生保护账户、资金安全,做到不出租、不出借、不出售个人账户,不给犯罪分子机会。

  此次宣传由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玉鹏带队,共有10人参加宣传,发放宣传折页160份,受教人数180余人,发放小礼品140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得到了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