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滨州分行积极开展网络金融宣传 净化网络空间

2019-09-24 17: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刘文龙

    

  齐商银行滨州分行开展网络宣传周宣传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9月24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刘文龙)为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加强网络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切实保护银行业消费者合法权益,齐商银行滨州分行根据总行及人行安排部署开展了“201 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9月21日以来,齐商银行滨州分行及辖内各网点利用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电视播放宣传视频,厅堂摆放网络安全知识手册、易拉宝海报,并结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外出向客户进行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及网络支付、网络理财、网络借贷等金融科技产品使用常识讲解,不断提升群众尤其是网民对金融知识的理解,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讲诚信、守底线,不制造、不传播金融谣言,维护清朗网络空间,净化金融生态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开展以来,我行收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提高了我行员工对网络安全宣传的热情,并在全行及网点周边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在增强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的同时,树立了我行“服务市民”的企业形象,进一步提升了我行的社会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