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滨州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9-09-24 17: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曾洵

    

  员工走进社区开展宣传

   

  员工上街开展新版人民币宣传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9月24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曾洵)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面向金融消费者、投资者和广大网民,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其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9月份以来,齐商银行滨州分行积极组织辖内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各支行以网点为主阵地,在总行及监管部门的统一要求下,丰富宣传展架海报、摆放宣传资料折页,根据日常业务办理和客户需求,不断提供有针对性的金融知识宣传普及,让客户业务办理清楚明白。 

  同时,各支行还组织青年员工成立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企业、商圈开展宣传,不断扩大金融知识普及范围、增加受众群体,其中,滨州无棣支行行长主动带队深入企业开展宣传,并积极对接需求提供金融服务;滨州黄河五路支行联合社区成立防电信诈骗宣传站加强对居民的金融服务,得到看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分行将针对不同受众群体,分类开展户外宣传,用通俗易懂地方式方法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加强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