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惠民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9-09-19 10: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李金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9月19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李金涛)为进一步提升公众金融知识,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邮储银行惠民县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在网点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正确使用金融服务,倡导理性消费投资!”等相关字样的宣传标语;在营业大厅设置金融知识宣传展示区,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材料;同时安排大堂经理对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金融知识宣传,让客户感受到“金融知识”宣传气氛。通过柜面摆放宣传折页,让客户在办理业务或等候办理业务时,能够第一时间取阅相关宣传材料,确保将金融知识等内容带到社会公众当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