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滨州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9-09-17 11: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翟小青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9月17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翟小青)为持续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技能和基础金融知识。中国银行滨州分行积极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如何防范非法金融运作、如何成为金融好网民等,特别是加强对诸如老年人等易受侵害群体的宣传,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充分利用各类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立足厅堂,走进企事业单位,辐射周边社区,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宣讲案例,金融知识讲座等形式,深入浅出的介绍了理性消费投资远离非法投资、珍爱个人信用等方面的知识。对金融犯罪新形态进行风险提示,帮助消费者学习和熟悉智能化与网络化金融知识,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今后,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将继续推动公众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的常规化和规范化,坚持不懈向社会大众普及金融知识,使广大群众进一步的了解金融保险知识,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