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滨州分行:银全球智汇 汇款新体验

2019-09-17 11: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跨境汇款进度可查,您可听说过?

  跨境汇款全额汇达,您可听说过?

  跨境汇款费用锁定,您可听说过?

  为充分发挥传统外汇银行的优势,更好的服务客户,中国银行现已全面推出“中银全球智汇”国际汇款系列产品,提供优先处理、追踪反馈、费用透明、信息完整传递、全额到账、进程可查等智能汇款服务,可为个人客户、公司客户、同业客户提供丰富便捷的跨境金融服务,为您解除跨境汇款后顾之忧。

  “中银全球智汇-客户汇款”(简称GPI)产品的推出,使得境内境外地理、时区的壁垒得以打破,只要您汇往特定GPI行,业务可优先处理、进程可追踪反馈、费用可透明预知、到账可发送通知。

  GPI场景再现

  汇款快吗?当然,汇款过程中,从汇款银行至最终收款银行都将优先处理您的业务。

  汇出到哪里?请来,在任何一台智能柜台都可查。

  支持什么币种?澳元、加元、瑞士法郎、人民币、丹麦克朗、欧元、英镑、港币,韩元、澳门元、新西兰元、新加坡元、美元、南非兰特、日元,以上均可。

  只能去柜台吗?NoNoNo,人工柜台、智能柜台、网银、手机银行,我们支持全渠道。

  GPI-产品家族庞大

  GPI-客户汇款:收款行为GPI投产行的跨境汇款。

  GPI-费用预知:款项直达GPI收款行,收费方式SHA/BEN,费用可提前显示。

  GPI-全额到账:客户支付全额到账费用后,汇款本金将全额汇达收款人。

  GPI-代理清算:可为金融机构客户提供GPI项下代理清算。

  GPI-中银闪汇:总行借鉴GPI项目功能特点,打造基于内部通道的先进跨境汇款产品。

  更多详情请详询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各营业网点或95566。即日起,通过我行办理中银全球智汇跨境汇款业务,可专享中国银行提供的全球化优质服务,还有机会获赠超值好礼,快来体验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