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山东滨州石油分公司员工中秋坚守为客户美好生活加油

2019-09-13 08: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杨希芹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9月13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杨希芹)中秋即将来临之际,中国石化山东滨州石油分公司管理人员对加油站进行节前检查。到站巡视加油现场,查看加油及消防设备设施,检查加油机铅封及检定合格标志等。强化员工安全教育,严查油品库存及商品保质期等情况,确保节日期间油品与商品保质保量地供应。

  加油站展开节前安全自查自改,进行罐区跑冒油、加油机灭火、防恐爆袭击等应急预案演练,强化散装汽油及摩托车规范加油的管理。热情为客户提供加油服务,讲解油品及车油匹配用油知识,支援路途中无油、故障车辆。同时,公司管理人员到站慰问祝福员工,送上丰富的节日食品,与员工并肩劳动、一起就餐,在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里为客户的美好生活加油。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