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邹平支行做好社保卡发卡拓展基础客户

2019-09-10 17: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苗丹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9月10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苗丹丹)今年以来,工行邹平支行大力做好社保卡发卡业务,全行员工积极营销,优化服务。截至9月9日,该行累计发放职工社保卡14.97万张,其中新生儿社保卡1.24万张,占当地社保卡发卡的44%。

  高度重视,全员营销。该行成立以行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多次召开社保卡专项营销推动会,并成立由各行级领导带队的社保卡营销小分队,组织全体员工学习相关文件,从思想上认识到争揽发行社保卡工作的重要意义,社保卡发卡的唯一性,是优质的客户资源,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在未来市场竞争中是不可替代的客户资源,社保卡争揽具有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大意义,做到全员开口,积极营销。

  找准源头,精准营销。该行找准社保卡新发卡人员结构,从新生儿、学生和新就业人员入手,精准营销。按照支行制定的资源共享和联动营销的要求,组成由公司业务部、个金部、网点人员的营销小分队深入到医院、学校、大型企业、有贷户企业及代发工资企业开展联动营销工作,扩大精准营销覆盖面。

  优化流程,提升服务。该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网点人员紧张的现状下,克服困难在各网点设立社保专柜,专人办理社保业务。并且不断优化社保卡办理流程,缩短办卡等待时间,提升服务质量。在办理社保卡的同时,积极推荐客户社保卡开通网银、手机银行及理财等工行产品,从而提升客户粘度,稳定客户社保卡使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