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滨州分行再获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三项殊荣

2019-09-05 09: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翟小青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9月4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翟小青)2019年,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充分发挥金融资源支持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作用,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不断提高农村金融服务水平,树立了滨州金融业创新服务、高效服务、满意服务的新典范,得到了滨州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的高度认可。

  2019年9月2日,中国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召开“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暨新版人民币宣传启动仪式”。在此次由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及滨州市各级领导出席的启动仪式上,滨州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下发滨金消发【2019】9号文件,公布由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滨州电视台联合组织开展的“2019年度寻找滨州市金融工匠”活动评选结果,滨州中行营业部张丽芳入选2019年滨州市“十佳金融工匠”。

  同时,滨州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下发滨金消发【2019】10号文件,在2019年滨州市“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评选活动中,滨州中行无棣支行韩铭铭被评为2019年滨州市“十佳金融好网民”

  2019年滨州中行不断提升金融服务“三农”的质量和水平,形成农村金融可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在滨州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开展的“十佳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点”评选中,滨州中行博兴支行董杨村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点入选十佳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点,滨州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下发滨金消发【2019】12号文件进行表彰。

  继2018年度获人民银行授予的三项殊荣后,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再次成为2019年度滨州市金融机构唯一获滨州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授予三项殊荣的银行机构。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