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

2019-07-04 15: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李金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7月4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李金)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7月2日,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深入支行网点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为全行干部员工送去炎炎夏日里的丝丝清凉。

  据悉,此次活动为员工送去西瓜、防暑茶、风油精等慰问品。该行领导到基层网点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送去组织的关爱。走访中,行领导叮嘱大家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好外拓时间,避开高温时段,确保员工安全健康;做好应急管理,有序处理各类风险应急事件,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行广泛征求广大职工合理化建议,先后开展趣闻运动会、春游踏青、草莓采摘、红色基地学习等活动,组建9个文体协会,定期组织开展困难职工慰问,积极为员工办实事,提高员工建言献策的积极性,不断加强企业凝聚力建设。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