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滨州石油分公司向莘莘学子赠水情暖赶考路

2019-06-10 16: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杨希芹

  

  向考生赠水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6月10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杨希芹)“同学,带上这瓶卓玛泉,祝您高考顺利!”6月7日清晨,在阳信县第二中学学区路段,中国石化滨州石油分公司工作人员笑着将一瓶瓶卓玛泉水及长白山天泉水送到即将踏入高考考场的考生手中,并衷心祝愿他们考试顺利、圆梦成功,情暖了莘莘学子的赶考路。

  当日,滨州石油分公司分别在滨城区、阳信县、邹平市中学学区路段设立展位,悬挂“中国石化‘易捷’祝莘莘学子圆梦成功”的横幅。公司工作人员为过往的考生、考生家长、维护现场秩序的人民警察及城管人员等赠送矿泉水,营造出和谐、舒适的高考氛围,维护了2019年高考的顺利进行。

  同时,工作人员还向考生家长发放“爱心送考畅行绿丝带”,告诉他们持绿丝带到中国石化加油站办理个人单用户卡,首次单笔充值500元(含)以上,可享受省内加92号汽油每升0.15元、加高标号汽油每升0.2元的积分优惠。并且向他们发放各项加油优惠宣传彩页,详细介绍建行无感加油、大转盘、秒杀等优惠活动规则,受到了大家的青睐。另外,该公司还在市区、县城加油站为高考相关车辆开通“加油绿色通道”,提供开水、应急药品、道路指引、车辆救援等多项贴心服务,真诚为高考助力加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