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滨州分行迅速部署ETC业务营销推广工作

2019-06-06 17: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王霄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6月6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王霄凡)6月3日,工行滨州分行乔宏宇行长在分会场参加省行ETC业务工作部署视频会后,现场就做好ETC业务营销推广作出重点部署。

  乔宏宇指出,随着当前互联网技术进步和应运的普及,支付业务不断改变人们的生活习惯,银行支付领域竞争空前激烈。今年是总省行ETC业务推广营销的关键之年,这项工作既是对全行干部履职担当能力的重要考验,也是对干部作风的重要检验。本次ETC营销推广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全行上下要以落实省行党委“今年年底前确保实现ETC增量同业第一”的工作目标,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完成上级行下达的目标任务,打赢这场ETC营销攻坚战。

  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总省行推进ETC业务的战略意图,通过ETC业务营销推广,横纵联动,占据获客优势,以此推动全行各项业务全面发展。要比照省行,迅速成立ETC营销领导小组,明确线上、线下、第三方推广模式,分解任务目标,形成营销合力。

  加强协同联动。个金、个贷、公司、普惠、项目、机构、结现、网金等部门要负责对所服务的各类客户开展ETC专项营销,确保各条线所维护客户ETC增量同业第一;办公室、渠道、财会、运管、科技等业务支持部门要在宣传推广、费用支持、渠道畅通等各方面快速、高效做好各项支持保障工作。

  狠抓责任落实。要第一时间落实费用及各项资源配置工作,积极做好省行、第三方合作公司、线上线下等平台的对接,争取在资源上取得先发优势。要加强考核激励,加大对营销人员的奖励力度,确保谁营销、谁受益,充分调动全员营销积极性。要以支行、网点为阵地,力争实现三个全覆盖,即全辖网点宣传全覆盖、全员参与全覆盖、合作机构业务准入全覆盖。

  分行办公室、财务会计部、个人金融业务部、机构金融业务部、公司金融业务部、普惠金融事业部、结算与现金管理部、银行卡中心、金融科技部、运行管理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支行行长、分管行长,各网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