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青阳支行走进刘家社区

2019-05-23 21: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袭龙岩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5月23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袭龙岩)近日,为进一步丰富百姓精神文化生活,提升邹平农商银行企业形象及社会影响力,青阳支行联合广电电影公司,特举办送文化下乡活动。

  通过与村委沟通协调,借助村微信群、广播等提前宣传造势,录制了农商行存贷款产品音频资料,通过电影公司宣传车在社区内不间断播放,最大限度地提高活动宣传覆盖面,同时在小区出入口等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条幅、摆放活动展架,确保出入小区的居民第一时间获知活动详情。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给客户登记信息,发放宣传单页,讲解厅堂活动内容,凡是登记信息的客户均有机会参与现场大抽奖。工作人员利用电影开播前的时间,进行了20分钟的金融知识宣讲,内容涉及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假币识别、整村授信、农商行厅堂活动及贷款产品介绍等。随后,电影公司播放了“孝道”题材的公益电影,在电影播放的中间环节,进行了大抽奖,分别抽取三等奖10名,二等奖5名,一等奖5名,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此次活动得到了村委及老百姓的一致好评,累计80余人次参与此次活动,共采集有效信息45户。青阳支行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创新金融夜校形式,优化活动流程,发挥金融夜校的多元化作用,将金融夜校与整村授信、网格营销工作结合起来,以点带面,真正起到联动效果,为老百姓带去更接地气、更有吸引力的精彩活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