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渤海支行打造有温度的服务让服务“走心”

2019-05-10 17:28: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田云慧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5月10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田云慧)为贯彻落实总行“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切实提高网点客户服务水平, 建行渤海支行积极开展“三式三有”优质服务活动。

  对网点设施和物品进行定位,使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同时对卫生进行全面清理,进一步靓化网点,为客户提供优雅干净舒适的工作环境,提升客户体验度。

  通过做好大堂分流,设立弹性窗口等方式减少客户等候时间,提高满意度。大堂经理做到首问负责制,对进入网点的每一位客户做好分流,及时引导客户取号或通过自主设施办理业务,对每一个客户的需求做到心中有数,充分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真正贵宾式的服务,提高客户的满意度。设立爱心窗口与弹性窗口,为老弱病残孕以及急需办理业务的客户优先安排,使服务更加人性化。

  积极组织服务培训,针对各种情景进行演练。通过服务演练与总结学习,针对服务中的问题及时改进,杜绝机械式的服务,为向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建行渤海支行将以“三式三有”优质服务活为契机,提升了服务的专业化、精细化水平,为客户带来有温度的服务,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平,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宗旨,紧抓每一个服务细节,不断优化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做好网点服务,展现我行品牌形象,使我行服务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