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渤海支行落实“学千佳 强服务”活动 提升服务质量

2019-05-10 17:2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田云慧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5月10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田云慧)贯彻落实总行“2019年服务质量提升年”的工作要求与上级行“学千佳,强服务”活动要求,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渤海支行积极开展学习活动,落实“五个一”服务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将服务工作列为网点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落实最新服务规范标准,成立服务小组,细化活动内容,明确提升目标。

  二是强记标准及服务话术,加强服务演练。在日常工作中,严格按照服务流程进行。通过对服务话术、服务流程进行演练,固化服务行为,通过讨论点评对照自身不足进行改进。利用晨会夕会时间,针对各种场景进行服务演练。

  三是通过回放监控,讨论学习。 通过每周组织回放了近期网点的监控,对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讨论,并由网点负责人及委派营运主管分别对回放录像中的服务进行点评。

  四是定期在晨会夕会组织分析上级行下发的工单。对于市行下发的工单,认真分析原因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五是按照“学千佳强服务”活动要求,净化工作环境,对办公物品做好分区定位,保持整洁的工作环境,提升客户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