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城支行组织 “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户外运动会

2019-05-10 17:2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杨红红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5月10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杨红红)为丰富员工文化体育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提高员工身体素质,切实减轻员工工作压力,建行滨城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及家属举办户外运动会。

  运动会项目以趣味性、娱乐性为主,在场的孩子们欢声笑语,有的踢球、有的踢毽子、有的跳绳。家属和孩子们共同参加各显身手,兴致高昂。赛场气氛热闹非凡,欢笑声、加油声连成一片。活动最后,支行陈淑婧行长对积极参加运动会的孩子们颁发了奖品。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员工家属对建行各项工作的理解,切实拉近了支行与员工家属的关系,培养和增强了员工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在愉悦心情的同时和谐了人际关系,提高了协作意识与团队意识。活动让员工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今后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身于建行的事业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