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滨州中支落实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

2019-05-10 16:18: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成印新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5月10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成印新)为深入贯彻落实滨州银保监分局和上级公司工作要求,太平洋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积极组织,迅速行动,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以“践行行业规范,提升工作水平”为主题的“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持续营造全员“遵规范、守底线、明规矩、知敬畏”的合规文化氛围。

  活动以“打基础、强基本、重基层”为总基调,以“立规矩、订规章、明规则、重基层”为目标,按照全面开展、上下联动、分步实施、务求实效的要求,组织实施“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太平洋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通过拟定实施方案,建立组织保障,明确责任分工,压实机构“一把手”责任。并通过建立多项沟通机制,确保上下联动、部门协同、共同配合、信息畅通,以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提高整治效率、夯实制度基础、巩固活动成果。

  滨州中支通过对内部制度的“废、改、立”,积极构建公司“四项”基本规范制度体系。不断通过开展合规下基层宣讲、“每日合规一题有奖抢答”活动、合规知识竞赛、签订年度合规经营责任书和主题征文等多项活动的实施,积极落实银保监分局“五个一”规定动作。公司通过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促实,使全体员工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法治意识,转变行为习惯,进一步增强“遵规守矩”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扎紧筑牢风险防控防线。滨州中心支公司把“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分支机构健康发展的动力,以更优质的服务、更规范的行为,树立太保公司品牌,为服务滨州经济发展,实现“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的转型发展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