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滨州分行成功举办集团文化、创新文化宣讲

2019-05-09 14:38: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巴志远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5月9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巴志远)工行滨州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企业文化宣传纲领,积极开展“文化送教到基层”活动。5月8日,该行邀请省行企业文化部宣讲团队到滨州开展集团文化和创新文化宣讲,获得员工的一致好评。

  在三个小时的授课时间里,来自省行企业文化宣讲团的两位讲师为分行员工讲述了《我们的星辰大海——中国工商银行集团文化介绍》和《创新领跑 工赢未来——工商银行创新文化落地与深耕》内容,详细介绍了工商银行企业文化的发展历程,诠释了使命、愿景、价值观涵义,以及廉洁、合规、服务、创新子文化及信贷专业文化内容。丰富多采的文化课程,让基层一线员工深化了对工行企业文化的认识,进一步激发起大家将企业文化“入脑、入心、见行”的激情。现场课程还通过视频形式传达到支行,分行领导及员工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结束后,各位员工深感受益匪浅,感触良多。此次宣讲活动及时的将工行的集团文化、子文化和专业文化传达到基层,让更多的基层员工获得精神上的洗礼和工作上的激情,有效的发挥了企业文化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强化管理、促进发展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