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滨州滨城支行正式开业啦

2019-05-08 10:48: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滨州滨城支行盛大开业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5月8日讯记者 季青云)2019年5月8日,招商银行滨州滨城支行正式开业。

  面对滨城区的众多新老客户,滨城支行秉承招商银行“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全力为新老客户提供“送金融服务上门”的便捷服务,积极贯彻“打通服务客户最后一公里”的服务理念。如果您有金融服务需求,如办理银行卡、理财、手机银行或者信用卡、个人贷款等又临时没时间去银行,滨城支行周边五公里内的客户一个电话或在微信留言,就能确保在24小时内安排员工与您联系,专业团队携带离行设备上门为您办理业务。

开业仪式现场

  招行滨州分行自2012年9月进驻滨州以来,始终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立足“服务滨州当地民生经济发展”的目标,坚定“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精心为广大客户提供系列化的金融产品和精细化的金融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先后荣获了“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先进单位”、“青年文明号”、“财源建设先进单位”等称号;2014-2018连续五年被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评选为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行;被山东省财贸金融工会委员会授予“山东省财贸金融系统模范职工之家”。

位于黄六渤七的滨州滨城支行

  此次滨城支行的开业,也是滨州分行努力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坚定“服务立行、服务兴行”的发展理念的集中体现。新网点,新征程。滨城支行按照招商银行网点规划2.0版本设计,营业环境更贴近客户感受,硬件设施更加智能化,从细节入手,让客户在营业厅享受更加贴心的服务体验。滨城区作为商业中心和商圈聚集地,周边有大量的街边小店和个体营业户,因为经营繁忙,很难有时间走进银行网点办理业务,另外部分中老年客户也不方便到网点,滨城支行借助平台和团队优势,为客户提供“送金融上门”的特色服务,打造“流动银行”品牌,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滨城支行依托未来银行理念,以打造“最佳客户服务体验银行”为目标引领,努力为滨城区人民营造智能化、专业化的全新服务体验环境。

  作为招商银行在滨州的第四家机构,以更为温馨的营业厅体验,更加贴心的送服务上门等实际行动,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便捷、高效和贴心的金融服务。

  地址:滨州市滨城区渤海七路667号(黄六渤七交叉口南,大润发对面)

  网点热线:0543—502366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