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滨州滨城支行:发挥品牌服务优势 助推民生经济发展

2019-05-08 10:45: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滨州滨城支行盛大开业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5月8日讯记者 季青云)招商银行滨州滨城支行作为在滨州设立的第四家经营机构,在市区各级政府、监管机构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于2019年5月8日正式开业。滨城支行将充分发挥自身品牌服务优势,致力于为城区新老客户提供“送金融服务上门”的便民特色服务。

  招商银行1987年成立于深圳蛇口,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8年底在境内外分支机构逾1800家,资产总额6.75万亿元。招商银行连续蝉联《亚洲银行家》评选的 “中国最佳零售股份制商业银行”;同时荣膺英国《金融时报》、《欧洲货币》、《财资》(The Asset)等权威媒体授予的“最佳商业银行”、“最佳零售银行”等多项殊荣。

  

  贴心的服务

  招商银行滨州分行自2012年9月入驻滨州以来,始终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立足“服务滨州当地民生经济发展”的目标,坚定“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精心为广大客户提供系列化的金融产品和精细化的金融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先后荣获了“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先进单位”、“青年文明号”、“财源建设先进单位”等称号;2014-2018连续五年被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评选为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行;被山东省财贸金融工会委员会授予“山东省财贸金融系统模范职工之家”;2015-2018连续四年荣获滨州市金融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社会民生需求,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滨州滨城支行于5月8日实现顺利开业。招商银行滨州分行将以“金融科技银行”为新定位,围绕客户的金融新需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服务发展模式,实现自身与滨州地方经济携手发展的双赢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