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召开“强内控,筑案防”案件警示教育大会

2019-05-07 15:36: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李金涛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5月7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李金涛)为进一步加强网点案防管理,提升内控管理能力,深入推进“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5月5日,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组织召开“强内控,筑案防”案件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通过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召开,该行全体干部职工5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内控案防形势、省行与监管部门主要工作安排进行宣贯,通报了警示案例与典型违规问题,重温了“合规承诺书”,解读了网点案防管理“20条”问责标准。针对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五点要求:保持案防高压态势,强化案防制度执行;强化合规文化建设,继续培育合规文化氛围;坚持规范问责,完善问责管控机制;加强员工管理,强化员工行为排查;加大检查力度,提升检查质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