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召开贯彻落实合规文化教育会议精神

2019-05-05 17:46: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黄萌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5月5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黄萌)近日,邹平农商银行在总行八楼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全市农村商业银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员工合规文化教育视频会议。邹平农商银行团委书记马岽林,35周岁以下青年员工代表共计40余人参会。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滨州办事处团委书记刘秀丽以“青春正年少,奋斗正当时”为主题的团课,集中学习合规知识及合规案例。通过学习,广大青年员工深刻认识到践行合规文化,树立合规意识,严格合规操作的重要性,表示要牢固树立“人人合规,事事合规,时时合规”的合规理念,在实际工作中掌握好标准,把握好尺度,高悬合规利剑,增强合规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做到“思想立规、不想违规”、“守住合规底线、杜绝违规侥幸”、“合规重自律、违规有他律”。发挥青年员工的优势和活力,积极在全行营造浓厚的合规氛围,使严于律己、合规经营的理念深入人心,为防范风险、稳健运营夯实基础。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