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召开贯彻落实省联社第一届团代会精神会议

2019-05-05 17:3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黄萌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5月5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黄萌)近日,邹平农商银行在总行八楼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落实省联社第一届团代会精神会议。邹平农商银行团委书记马岽林,35周岁以下青年员工代表共计40余人参会。

  马岽林向与会团委委员、青年员工代表传达省联社第一届团代会精神,领学了孙富军在省联社第一次团代会上的讲话和梁晓玫在大会上的报告,要求广大青年员工要将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的收获转化为立足岗位建功、脚踏实地工作的不竭动力,内化为坚持不懈、完善自我的信念,外化为勇于开拓、务实创新的行动,为实现邹平农商银行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邹平农商银行团委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把学习贯彻落实省联社第一届团代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激励农商青年,要继续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和上级团组织部署要求,高举旗帜跟党走,砥砺奋进建新功,为全省农村商业银行健康持续发展汇聚磅礴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