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焦桥支行举办慰问环卫工人公益活动

2019-05-05 17:33: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赵君怡

  

  为环卫工人分发慰问品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5月5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赵君怡)近日,邹平农商银行焦桥支行举办了“道一声感谢,送一份温暖”慰问环卫工人公益活动,向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

  焦桥支行行长李飞带领工作人员准时等候在营业厅前,迎接到来的环卫工人们,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工作和家庭情况。活动开始后,首先由焦桥支行客户经理发表讲话,感谢环卫工人们不分酷暑严冬,奋战在清洁街道、改善环境的第一线,感谢他们长年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优良作风。同时代表焦桥支行全体员工承诺,不乱丢垃圾,爱护环境,从小事做起,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为美丽焦桥奉献自己的力量。随后,李飞为环卫工人们打包并分发慰问品,环卫工人们表示会继续努力,为大家呈现更好更美的环境。

  关心、慰问环卫工人的举措,送的是并不昂贵的水杯、口罩、手套等日常用品,暖的却是人心。焦桥支行希望通过工作人员的努力为环卫工人尽一份力,更希望唤起社会的关注,呼吁社会各界人士都能爱护环境卫生,关爱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建美好家园。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