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滨城支行获2018年度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9-04-30 10:0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徐文娟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30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徐文娟)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始终把安全保卫工作作为保障工作第一要务,为全行经营发展提供坚强基础。在近日滨州市公安局的年度内部安全保卫工作评选中,该行辖内滨城支行荣获2018年度滨州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滨州市政府倡导建设和谐滨州等城市建设发展思路,开展六城同创、提倡安全生产,更加注重城市精神面貌及城市文明形象。恒丰银行滨州分行作为入驻滨州的首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分支机构,内部安全保卫工作关系到银行数万客户的经济财产安全,在安保实际工作中,始终坚持统筹出发,细微管理,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放心的金融服务环境,为更有效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发挥保障力量。

  恒丰银行滨州滨城支行自2013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努力打造服务环境舒适化、柜面服务高效化。支行内部定期开展安全知识的培训,每月进行应急演练,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责任意识,近几年,通过不断改善营业厅堂设施设备安全等级,扎实落实安保基础制度,保障了工作环境及公共财产的安全。据悉,该支行自成立以来,先后获得“滨州市精神文明单位”、“滨州市青年文明号”等多项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